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0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即时求助】我是检验员还是检验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1: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学医学检验专业,关于职称中专毕业的算检验员,本科毕业的直接考检验师,我想问的是:大专毕业是什么?是跟中专一起考检验士呢?还是根本科一样考检验师?



                                                                                                              一个迷茫的人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9 21:34 | 只看该作者
等3年后直接考师.现在应该算士.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0 16:21 | 只看该作者
各地的规定不一样。我市有的地方,大专毕业后可以直接报考检验师,而我县必须从检验士考起。
4
发表于 2006-10-20 20:4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不算的,就连本科刚毕业未考师之前也啥都不是,只是个操作工,士也是要考的,不考就连士也不是哈
5
发表于 2006-10-22 18: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大专3年直接定师.(各地的情况不一样)
6
发表于 2006-10-26 21:1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的答案!!!
这样,我心理有点数了                     3Q
7
发表于 2006-10-27 18:52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们,我是学临床的,想搞检验,不知道能不能考检验***呀?
8
发表于 2006-12-2 22:5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问题:有一位朋友说了,什么都不算,是普通操作员(检验工),无论你是什么***。必须经过国家统一考试,全国都一样,没有不同的,

回答后面一位临床朋友的问题:你可以搞检验,但你必须取得相应的资料,如果没法取得相应资格,你必须在单位或主管局同意后在指定地点进修后取得进修证,可以在指定的地方执业,如果有专业的检验人员应聘,你将被取代。这种方法不能考***,绝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