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工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工作一年,放射科,工资1500左右,大家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8 20:56 | 只看该作者
:time: :time: :) :) :'( :'( 怎么没人说话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30 12:24 | 只看该作者
1200yuan
4
发表于 2006-10-30 12:25 | 只看该作者
500元
有的时候还不到~
估计也就300到400之间吧
哎.............
5
发表于 2006-10-30 12:28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是在什么地方那么低
6
发表于 2006-10-30 12:29 | 只看该作者
海林市大海林林业局哎.........
7
发表于 2006-11-9 21:43 | 只看该作者
800元,没有休息日,只有下夜班.
8
发表于 2006-11-9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一外伤病人,清醒,家属强烈要求做CT,就是不交钱,还说有纠纷,主管医生不与担保.做不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