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染病] 【原创】孕妇得了乙肝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8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妻子怀孕已七个月,查出乙肝五项中三项抗体是阳性,怎么办?大人和小孩怎么治疗,小孩子出生后能吃母乳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9 22:17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子出生后用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0 21:16 | 只看该作者
乙肝免疫球蛋白可以与乙肝疫苗同时接种,前者右上臂三角肌(左臂有接种卡介苗),后者在大腿中部前外侧肌肉注射!
4
发表于 2006-10-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小孩没有被感染,那么打乙肝免疫球蛋白有副作用吗?即正常新生儿可不可以打?
5
发表于 2006-10-29 11:34 | 只看该作者
1.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由含抗-HBs的人血清中提取纯化而制成,理解为高浓度抗体,没有副作用
.2孩子出生后尽快注射一针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一个月(或半个月)注射
第二针乙肝高效价免疫球蛋白。具体的量各定,100-400IU不等,再加上疫苗注射,方法为0-1-6.
3.孩子出生后应人工喂养,不能母乳。
6
发表于 2006-10-30 21: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妻子的HBV-DNA检查结果出来了,是1.5乘以10的3次方COPLES每毫升.请分析一下结果对小孩的传染性强弱.另外肝功能检查无异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