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支气管肺癌干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支气管肺癌干咳,口服可待因无效,请推荐一下其他疗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0 15:36 | 只看该作者
病人现在出现的咳嗽症状还是由肺部的肿瘤起的,所以还是需要针对肿瘤进行治疗,如果病人体质较差,耐受不了化疗,可以考虑做做局部的放疗,同时使用中药方子辨证论治。如果咳嗽的比较厉害,可以就用秸梗片(毒麻)止咳,止咳效果比较好,但它只是单纯的对症治疗,对该病不起治疗作用。所以最后还是需要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希望这些能给你带来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10 17:5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特别多的办法,这是肿瘤对气道的**和压迫引起的,只有对因治疗才能根本解决问题。针对原发病吧,放疗,化疗,同时联用止咳药物。这种情况单用止咳效果很差
4
发表于 2006-10-10 20:48 | 只看该作者
病人体制太差,本人也不想放 '化疗.今天输血400ml.我只是晚期的保首对症治疗.
5
发表于 2006-10-10 23:42 | 只看该作者
肺ca的病人都是**性咳嗽,可加用安茶碱,效果不错!我已经试过很病例了。
6
发表于 2006-10-10 23:4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都是保守的了
可以用中枢性止咳药了,例如联邦止咳露 佩夫人之类的效果不错
但是要主要哪个副作用,
或者一些 中药, 樱粟壳 加麻黄效果也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