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26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个朋友磁共振检查出小肝癌,经过介入治疗(酒精)后,复查磁共振,报告写见一非活性肿块(原肿块处),请问是不是提示治疗有效阿?
还有第一次介入治疗前没发现有肝囊肿,第二次复查显示肿块不远处见一小囊肿。磁共振对肝囊肿敏感性如何?
望大家不吝赐教~!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z2002 于 2006-10-4 22: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