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4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谨以此方献给那些一直在战“痘”的战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曾是青春痘的超级风湿,在此过程中深深感受到那是多么的痛苦,影响美观,自信全无。本人幸的此方脱离苦海,特献给那些还在战痘的兄弟。绝对有效,对有面部感染的尤其好。大家记住了;大黄9g硫磺9g黄连9g黄柏9g黄芩9g十大功劳9g研末成粉,越细越好,用冷开水调匀擦拭患部,呵呵,擦拭后有点吓人,建议最好是晚上睡觉前使用,如果想效果快 点的话,不妨一日多擦拭几次。用后如果觉得黄黄的洗不掉,用洁面乳就好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0-1 23:24 | 只看该作者
十大功劳是什么东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 12:19 | 只看该作者
晕,这都不知道啊,去翻下书
4
发表于 2006-10-4 21:3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专家,你们能不能鉴定一下,此方的实用性和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这必竟是关系到一个人的"面子"问题!
楼主,也请三思!
5
发表于 2006-10-10 11:23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专家,你们能不能鉴定一下
6
发表于 2006-10-21 17:09 | 只看该作者
主要是清热解毒!!
7
发表于 2006-10-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啊
8
发表于 2006-10-23 23:20 | 只看该作者
谁先试试效果啊:P
9
发表于 2006-10-27 12:1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用的,我以前都是用硫磺皂洗的,有杀菌止痒的作用
10
发表于 2007-8-5 16:58 | 只看该作者
其他不要紧,就是那个硫磺得提防一下,
11
发表于 2007-8-6 13:16 | 只看该作者
有些人的皮肤可受不了的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