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56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上颌七,急性牙髓炎,常规拔髓,(拔髓时有穿出过根尖孔)扩管,封cp,3日后因患者急于充填,无奈下行氢氧化钙加牙胶尖根充,因炎症尚未能及时控制,出现急性疼痛(++),继而去除充填物,重新治疗,不幸去除充填物时,远中侧壁穿,出现小的渗血点,以光固化氢氧化钙覆盖侧穿点处理侧壁穿。并多次氢氧化钙根管内放药。但叩痛(+),轻微咬合痛,一直未能消,却无自发痛。X线示,无明显异常。
呵呵,有那位高手出来帮帮我,如何处理,如何治疗此患牙啊,小弟我拜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