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牙体牙髓] 【原创】小弟求解………………高手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右上颌七,急性牙髓炎,常规拔髓,(拔髓时有穿出过根尖孔)扩管,封cp,3日后因患者急于充填,无奈下行氢氧化钙加牙胶尖根充,因炎症尚未能及时控制,出现急性疼痛(++),继而去除充填物,重新治疗,不幸去除充填物时,远中侧壁穿,出现小的渗血点,以光固化氢氧化钙覆盖侧穿点处理侧壁穿。并多次氢氧化钙根管内放药。但叩痛(+),轻微咬合痛,一直未能消,却无自发痛。X线示,无明显异常。
  呵呵,有那位高手出来帮帮我,如何处理,如何治疗此患牙啊,小弟我拜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30 15:41 | 只看该作者
此贴并非简单的寻医问药,而是专业的探讨,应该放在专业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30 19: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没事了,

[ 本帖最后由 楚狱 于 2006-10-1 11:17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9-30 21:51 | 只看该作者
移错了,!!

要是氢氧化钙根管内放药效果不好,可以试下封点抗生素或者甲消唑看看。
在封药期间,避免用患侧吃东西。
5
发表于 2006-9-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1。甲硝挫研成粉,和cp 调成糊,封
2。试试木榴油
总之是运气了,看看什么管用吧
6
发表于 2006-10-1 11: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最近也试着用抗生素,可惜效果不是理想的那么好,主要是患者是我一个朋友,呵呵挺烦人的
7
发表于 2006-10-1 12:16 | 只看该作者
拍个牙片看了没有?
看看根尖的情况怎么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