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5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2006执考(西)的几点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9 1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其一:今年出卷的人太不负责任了,我初步估计一下前后相似的题目起码有10次以上,前后雷同答案互相提示.其二:没有认真审查临床科考的病种太局限,翻来覆去都是考哪几种病,比如小儿的肺炎和补液好像一题都没考,而苯丙酮尿症又考了好多,不能反应他的普遍性.其三:题型重复太多,如考避孕套就考了3题考得我都不敢选了,还有就是麻疹隔离就考了2题,你可以换成其他的隔离也可以啊,太没水平了,明显是没审查吗要吗就是应付了事.如果是故意要换水那干什么还搞得那么严,考主治的都可以分开考并保留一年成绩,而我们连技能考试都不能保留一年呢,太不公平了,大家说说看是不是,强烈要求对现行的考试制度给予修正.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9 11:0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支持  。怎么每年没有对考试试题做科学的评价。对出题者的责任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
    我补充一点,本来医学知识点就多,怎么考了近一半的与历届试题一模一样的。难道出卷的人负责任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9 11:05 | 只看该作者
强烈支持你的看法,希望也能保留技能成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