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发表一下考后感想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2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参加公{MOD}试的人感觉一下考得如何?我觉得难!基础课根本不会做,还有第四单元的不知二十分有没有。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21:4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的题目是不是要比去年的难?不知取分会多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22:47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总的来说比较难,好多题目出得都比较绕,原本以为看个两本习题集后应该没问题呢,实际上其中能出到的题目实在少之又少!
4
发表于 2006-9-24 2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yimayi 于 2006-9-24 22:47 发表
个人认为:总的来说比较难,好多题目出得都比较绕,原本以为看个两本习题集后应该没问题呢,实际上其中能出到的题目实在少之又少!

还是要看书啊,看题有些断章取义啊。
5
发表于 2006-9-25 2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认为看书比较好,做题目根本没用.
6
发表于 2006-9-25 22:4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 协和真题三遍了,NND,什么玩意儿!全靠以前书本上的基础作题
7
发表于 2006-9-26 14:54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今年的题目比去年的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