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689|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2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多选投票, 共有 276 人参与投票
15.76% (55)
57.59% (201)
26.65% (9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23 21:3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有一点点难,特别是生化,竟然有11题! 下午比较简单,不过要仔细审题,不然分数不会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23 21:5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的那场确实让人出乎意料!
4
发表于 2006-9-23 23:0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掐着我脖子 感觉 
5
发表于 2006-9-23 23:0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太难的,我从第3题就开始云里来,雾里去的,下午比较简单,式如破竹
6
发表于 2006-9-23 23:0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问问那个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多少呢  ?  60?
7
发表于 2006-9-24 08:22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今年的题上午有些拔高,下午比较简单,上午基本都是发挥题
8
发表于 2006-9-24 10:1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多少呢  ?  60?
10或20吧
9
发表于 2006-9-24 10:2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多少呢  ?  60?
10或20吧
10
发表于 2006-9-24 18:3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这次的考题真要命。一大对摸棱两可的,特别是下午的。
头像被屏蔽
11
发表于 2006-9-24 23: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06-9-25 07:5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好难!!!!!!!!!!!!!!
13
发表于 2006-9-25 09:5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考前我看了几道题结果一个也没有 惨!
14
发表于 2006-9-25 10:3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 20
15
发表于 2006-9-25 17:27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二进宫的,三进宫的你们说,总的试题比去年难吗?还是易了
16
发表于 2006-9-26 18:2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也觉得是上午的考试好象在梦游....下午的就好象拉稀---畅快!!
17
发表于 2006-9-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原帖由 张龙 于 2006-9-24 10:41 发表
我选的20不止到对 不

绝对正确
18
发表于 2006-9-27 21:0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的难
下午的好好啊
19
发表于 2006-9-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的题简直有点让人受不了超乎意外
20
发表于 2006-10-2 12:1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不看还好,看了心慌慌!
基层是很难出现某些疾病,再说现在基层医疗人员本身就很少,这种准入机制对于助理考试是否有这种必要!
拿这种题目恐怕三甲的某些专家也不能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吧!
如果真要这样那为何不把那些99年之前免试拿证的老师也筛一边,看看我国到底有多少伪专家!
21
发表于 2006-10-2 20:5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25楼的说的好   握拳力支持!
现在有些考题简直是太离谱了!
专考偏题!:@
22
发表于 2006-10-5 13:3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是啊也不知道这些专家 想什么 呢
23
发表于 2006-10-6 08:5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分数线连升几年了?今年再升也升不了到哪去,再说不是都说上午难吗?都说上午难分数线哪能高分?去年有大致说上午或下午难的吗?

[ 本帖最后由 zxss 于 2006-10-6 09:00 编辑 ]
24
发表于 2006-10-8 12:37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能否考好就看上午的发挥!生化简直是噩梦!
25
发表于 2006-10-23 21:0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想我是对的


我想是200分——210分吧?因为今年的题太简单了!我估计我有230分。上午100分下午130——140分,你们是不也是这样的呢?祝大家都能通过
26
发表于 2006-11-22 12:26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体长轴的角度是45度
27
发表于 2006-11-22 17:5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是20,也有书上说是90,不过那是很老的教材
新的都说是20
28
发表于 2006-12-13 22:5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还有一个题就是咬肌,颞肌,咀嚼肌的宽度都是多少啊》我看书上面却没有,:o
29
发表于 2006-12-15 15:3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的题目有点出乎意料 下午的很正常 下午的题目基本都做过
30
发表于 2007-8-3 20:4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今年的题上午有些拔高,下午比较简单,上午基本都是发挥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