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x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7-11-21 09:0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拖与牙长轴是10-20度 为的是使基牙受的扭力最小,在协和的指导上有
62
发表于 2007-11-21 15:4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难!特别是第一单元.
63
发表于 2007-11-24 21:5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20
64
发表于 2008-10-21 02:13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怎么感觉和大家相反呢?
去年也是?
莫非,我做的不是同一套题?
65
发表于 2008-11-3 20:1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考完一出来冷汗就下来了 ,上午丢分多的话下午考的再好能把上午的分追回来可是很玄的事情啊。听天由命吧 :o
66
发表于 2008-11-12 11:0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24楼,
早上吃饭没?
不吹牛比你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