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zxss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8-10 06:17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咱们的教科书上也有  口腔解剖生理学有哦!
32
发表于 2007-9-6 13:3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妈的,我就觉得上午的就不应该考,现在不是要求专科专治吗?我就觉得上午考的和临床上沾不了边.
33
发表于 2007-9-26 22:4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书上有啊,在北大那本就有,是在101页,看书去吧
颞肌8平方厘米,咬肌7.5平方厘米,。。。。
34
发表于 2007-9-26 22:5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书上有啊,在北大那本就有,是在101页,看书去吧
颞肌8平方厘米,咬肌7.5平方厘米,。。。。
35
发表于 2007-9-27 17:45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难,上午的很难!估计能考多少啊?
36
发表于 2007-9-27 17:47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 难,上午的很难!估计能考多少啊?
37
发表于 2007-9-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没有考到这题-----
颞肌8平方厘米,咬肌7.5平方厘米,。。。。????????
38
发表于 2007-10-1 05:3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拖与牙长轴是10-20度
39
发表于 2007-10-1 05:3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拖与牙长轴是10-20度
40
发表于 2007-10-5 19:2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handshake
41
发表于 2007-10-5 21:3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20度
42
发表于 2007-10-5 21:3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颌支托与牙长抽的角度是20度
43
发表于 2007-10-6 08:42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是下午不好考
44
发表于 2007-10-6 08:43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是下午不好考,:victory:
45
发表于 2007-10-6 08:4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是下午不好考,:victory:
46
发表于 2007-10-10 21:1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考试题目太没有含义了
我们是医生
那些东西虽然是要知道
但没有必要考成那样
但下午瞒简单的
47
发表于 2007-10-10 21:1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上午太没有含义了
我们是医生
那些东西虽然是要知道
但没有必要考成那样
但下午瞒简单的
48
发表于 2007-10-16 16:1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是去年的题目
49
发表于 2007-11-6 12:1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这种考试简直是没有意义,谁在临床上会去量颌去托的角度,不知道出题的人是什么心理,把你们都考住了他心理就舒服了?
50
发表于 2007-11-6 12:10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觉得这种考试简直是没有意义,谁在临床上会去量颌去托的角度,不知道出题的人是什么心理,把你们都考住了他心理就舒服了?
51
发表于 2007-11-8 13:1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20
52
发表于 2007-11-8 13:1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20
53
发表于 2007-11-9 11:21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其实就是难的不会,会的不难,口腔方面的东西基本没什么难的,基础医学就全不会了,而且有些自认为会的其实也不一定对,我今年考完估分应该是220+,结果才考了198,不知道今年这擦边球能不能进
54
发表于 2007-11-9 11:22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其实就是难的不会,会的不难,口腔方面的东西基本没什么难的,基础医学就全不会了,而且有些自认为会的其实也不一定对,我今年考完估分应该是220+,结果才考了198,不知道今年这擦边球能不能进
55
发表于 2007-11-9 13:17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第一场真叫我难受,考的真有点叫人失望,我都不想考啦。好在第二场比校好考才找回一点自信。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56
发表于 2007-11-9 13:1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 第一场真叫我难受,考的真有点叫人失望,我都不想考啦。:D 好在第二场比校好考才找回一点自信。
57
发表于 2007-11-9 13:18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 第一场真叫我难受,考的真有点叫人失望,我都不想考啦。:D 好在第二场比校好考才找回一点自信。
58
发表于 2007-11-10 21:1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去年考过,比较起来我感觉今年上午的简单,下午的难,上午的只要把那些非专业课复习到了就绝对没问题,下午的和去年比较难度增加了,其实为了控制分数线题是不会出的很简单的,每年考试都有一些题是复习书上完全没见过的,要太简单了那考满分都有可能,嘿嘿...我上学的时候学习并不好,除了专业课别的课一般都不听,去年看了2个多月书没看非专业课,考了188,今年在家复习了半年把书全看了,考了215,其实只要用心把书看3遍怎么出题也能过.我这么懒的人都能做到我想大家都能做到.
59
发表于 2007-11-10 23:2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也答了20,其实书上也有讲过20和90两种,20是新的,90是以前比较旧的。不过我后来想清楚,20应该是指合支托与牙合面的角度,与牙长轴就是70了,所以应该是选90。
60
发表于 2007-11-10 23:29 | 只看该作者

投票:口助的大家觉得今年的题难吗?都来说说吧?

我也答了20,其实书上也有讲过20和90两种,20是新的,90是以前比较旧的。不过我后来想清楚,20应该是指合支托与牙合面的角度,与牙长轴就是70了,所以应该是选9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