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zhrj326 于 2006-9-20 20:43 发表 今天进修时发现一位老师为一名脑出血患者应用20%甘露醇中加入10毫克**,不过在我的印象中二者应是分开用的,不知可否加在一起应用? 请各位发表意见!!
原帖由 焚叶香 于 2006-9-22 11:46 发表 楼上会不会是温度较低,甘露醇结晶,以前我们甘露醇里都有加地米,未见有沉淀物,病人也无不良反应.有人对甘露醇过敏的,加点地米也可防止过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