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92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行医多年,曾遇过较多的脑出血病人(当然,最多就是老人了),做为一名前线的基层医生,最希望自己能到早期极时诊断出这样凶险的病魔而排除无必要的医疗**;并极时上送,病人得到充分的抢救时间!
对于脑出血病人,如果是中期或者说是后期,我相信各位朋友都能辨别出并可以引出神经系统的阳性反射。要是前区期或者说是先兆期你是如何判定该病人可能会出现脑出血呢?
本人认为:“粗纹肿大”,当病人出现粗纹区变得又粗,又肿时,(所谓粗纹区是指:脸部危险三角区的部位,也就是说,男人爱长胡子的部位,大家应该认识吧)也许该病人在最短的时间内有98%脑出血的可能(或者说已经是出血了)。如此之谈,不知是否得到各位的认可,希望在临床中注意观察下,对于脑出血病人的先兆期如果有更有诊断价值的体征不防说说供我们学习学习!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