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93|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由于一些不可说的原因,加密5分,没有权限的可以发短消息给我,一个教训啊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最后由 scfy1123 于 2006-9-12 12:31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过眼云烟 + 1 下次这种情况直接短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9-12 23:1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多谢楼主提醒
3# 板凳
发表于 2006-9-12 23:2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我曾经遇到过氨苄西林和环丙沙星在默非氏壶里出现了絮状沉淀,但是记得很清楚液体是不滴了,病人叫我看是怎么回事,一看吓一跳,还好病人没有任何不适,紧张的要命.真不容易呀?我们做医生这一行,真累呀?
4
发表于 2006-9-13 00:0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只是我的权限不够,很想知道
5
发表于 2006-9-13 12:3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原帖由 guorui1130 于 2006-9-12 13:20 发表
我曾经遇到过氨苄西林和环丙沙星在默非氏壶里出现了絮状沉淀,但是记得很清楚液体是不滴了,病人叫我看是怎么回事,一看吓一跳,还好病人没有任何不适,紧张的要命.真不容易呀?我们做医生这一行,真累呀?

可能是沉淀把针堵了
6
发表于 2006-9-13 13:2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我的权限也不够,很想知道
7
发表于 2006-9-17 11:0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MOD},加分鼓励!
8
发表于 2006-9-17 11:1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楼主提醒  下次注意
9
发表于 2006-9-17 14:1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最好的办法是在两组液中间加一组其它的液
10
发表于 2006-9-17 14:2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原帖由 风中有我 于 2006-9-17 14:19 发表
最好的办法是在两组液中间加一组其它的液

老大说的是哦。我下次可这样
11
发表于 2006-9-17 14:2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完全同意把他加密。保护自己和自己的诊所医院
12
发表于 2006-9-17 14:4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我遇到过一例用白霉素后接双黄连出现沉淀的。幸好没有发生反应!谢谢搂主的提醒!
13
发表于 2006-9-17 19:0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QQ37951364
告诉我啊`很想知道~~~~
14
发表于 2006-9-17 21:5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这对我是个很好的提醒
15
发表于 2006-9-17 22:06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提醒,以后注意!
16
发表于 2006-9-17 23:1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真 没劲!!发表了
不给人家看/你就干脆不要发啦!!!!!!!还要什么权利多少?????真是笑话!!!!!
17
发表于 2006-9-18 17:2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在不知道能不能配伍前用五毫升针管各吸一点,在针管里观察一下反应,这样避免病号看见影响不好.
18
发表于 2006-9-18 17:24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在不知道能不能配伍前用五毫升针管各吸一点,在针管里观察一下反应,这样避免病号看见影响不好.
19
发表于 2006-9-19 10:3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分享 这样的话题最好加密
20
发表于 2006-9-19 13:1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不用看我也知道楼主的意思,我是在换药的时候拔开输液针那端排掉前一组剩余的液体。
21
发表于 2006-9-19 13:5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反对积分,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22
发表于 2006-9-19 22:1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很想知道,可是权限不够!唉!
23
发表于 2006-9-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怎样才能得到积分呢?又为什么要有权限之分?这个平台不是大家交流,互相学习的吗?
24
发表于 2010-8-17 12:43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分享
25
发表于 2010-8-17 16:3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很想知道
26
发表于 2010-8-17 16:4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还交流什么。搞隐蔽。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27
发表于 2010-8-19 00:27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谢谢啦
28
发表于 2010-8-19 08:11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很想看到
29
发表于 2010-8-19 09:48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想知道 QQ1138521728
30
发表于 2010-8-19 09:55 | 只看该作者

【注意】【原创】克林霉素加阿昔洛韦

我也很想知道  是不是俩种药物混合会有沉淀或者有反应之类的啊   恩 也让偶门初出小子学习一样  这个可是经验啊  我记得好多人都曾经有这样用  我们这边好多人带状疱疹都这样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