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753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心医生帮我看看啊~~:7月中旬我回家,看见爸爸比以前瘦了许多(我爸爸从6月份起到现在体重下降了30多斤,现在不到140,以前170,身高182)~就带他去体检,结果说是肺炎,叫住院,我们附近的医院不收治,转到一个省里的医院治疗~住院的时候做CT说是肺部有个2CM左右的脓肿~`酒精肝 脂肪肝~乙肝 脾肿大 ,接着就是每天输消炎药~一天8瓶~说是有保肝的~有消炎的~我也不知道都是什么`~这样大概10天左右~`发烧还是没有退~但是身上黄了许多~眼睛都是黄的了~`主任找我谈``说是黄疸性肝炎~已经很严重了`~肺脓肿消耗了大量的营养~最好是做穿刺`结果就做了~把脓吸出来又用抗生素冲洗了,第2天就不怎么发烧了~培养液说是病毒抗药~以前输了10几天的药不好使`换了个什么泰能~说这个敏感`每天3次~8小时一回~`开始输白蛋白~一天血浆 一天白蛋白,每天2支思美太~可还是很黄 没几天我爸爸的肚子也鼓起来了~ 又放腹水~第1次1200 后来过了5天又放了200~`再后来就2000 1800 2400 2200 2000 2200 现在每3天就要放1回`~ 昨天我爸爸又胸闷心脏不好受``~`医生说是缺血~~住了40多天院花了7万多了~还是没有好转``急死我了现在每天就是白蛋白`思美太 速尿~还有青霉素~还有些别的消炎药~```各位觉得我们的治疗方法有问题吗~`可能一些具体的东西我说不清楚``改天我把病历传上来~大家帮我看看啊`~先谢谢各位了~~~Sample Text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9-24 10:4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