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236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何留住你的医生,做好自己的品牌?
一个组织不论大小都属于一个团体,一定需要有一个好的带头人,作为老板的你就是这个带头人了.如何管理好你的团队将自己的品牌做好?关键是怎样留住你的医生.如下是我从业以来的一点经验,同大家探讨一下.
1.在门诊里好人让医生去做,医生的确不能决定的事情由老板来说,不管怎样医生跟病人承诺了的事情老板在病人面前一定用默认并且履行.
2.经常关心医生的生活情况,尽量解决医生面对困难.对于成绩比较好的医生要适当加点工资,但是数不应太大.
3.经常增加有关方面的技术培训.提高服务的质量,
4.医生之间的关系一定要留意,不能够让他们拉帮结派.互相有意见做老板的要出面化解.
5.奖罚一定要分明.公平对待每一个员工.
6.工作的时候是同事,下班的时候是朋友.
觉得某些医生确实不错,有一定的工作时间和能力,你想保留人才可以考虑让他参加股份,给他分红,慢慢的向合伙人的方向靠拢.让好的医生成为你的合伙人而不是哥们.培养你的主管。没有哪个好牙医不想自己开业,不想那就不是好牙医。把你的事业和他一起做.当然,每个好的牙医都想自己开诊所。但也会面临很多困难,真要开诊所压力也很大。所以对有的医生来说,如果他在你的诊所工作,不需要太累,就能获得较高的收入,还能得到尊重,他就不会想自己去开了。但是又有一点,对老板来说很重要。如果他确定要开诊所的话,就不要用任何理由去勉强他,这样会加速他离开的决心和速度.
在一定的时期内,把诊所的总体目标与医生的个人目标有机的统一起来,寻找利益的共同点.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转自:中国五官120***
[ 本帖最后由 芽芽 于 2006-8-15 19:11 编辑 ]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