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有关乙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7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说到乙肝,我很生气。因为他,我住了两次院并决定放弃高考。可在老师的劝说下,我还是去考了。我没想到那么久没去读书的我竟考上广东医学院。可因为将来的就业和身体问题,我可能将选择放弃。因为乙肝,我的生活发生的改变不仅仅是这样。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和我疏远了。
我的问题是:如果你的朋友有了乙肝,你会选择哪个选项?:(
多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13.64% (3)
0.00% (0)
86.36% (19)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7 22:20 | 只看该作者
这好像不是构成交朋友的要素喔~~
我身旁的朋友也是乙肝带原者(两个),一个前年被发现肝脏肿瘤,去年作了移植手术了,他的妻子也没有因此放弃过这样的感情喔。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7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有两面性嘛。我的父母对我依然很好,可有些人甚至连父母都不要他们了。这是真的。我亲戚到我家连口水都不敢喝。我做这个只是想做个调查。我也必须承认,有人对我不好,但我还是幸福的。有空你可以去“肝胆相照”***看一看,你就明白了我的心理了。
4
发表于 2006-8-7 22: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楷林 于 2006-8-7 22:27 发表
有空你可以去“肝胆相照 ...




那个***我也有注册的喔~~
去年我都会在那边,好友夫妻也都在那边~~~
5
发表于 2006-8-8 09: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们国家已经对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有文件规定不许歧视,您应该看到光明的一面,如果是真心对你的朋友,如果懂得一点起码的医学知识,都不会对你歧视的。我们都是你的朋友!
6
发表于 2006-8-8 12:13 | 只看该作者
选3只要注意不要把并传染给朋友就可以了.真正的朋友是不会被这些事情妨碍你们的哦!我们医院的也有很多对这样的夫妻,感情还很好啊!不要担心.
7
发表于 2006-8-8 16:1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大家的言论我很高兴。我说过我是做个调查。国家是有相关规定,可现实就是现实,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说实话,我国的宣传工作真的不到位(在这方面)。我同学竟然问我乙肝是不是性病
有些医院也不负责任,为了生意在广告里把乙肝说得比艾滋还严重。
但愿有一天,我们的社会真的变得和谐。当然,我指的不只是乙肝歧视而已。
8
发表于 2006-8-8 20:59 | 只看该作者
病毒携带者照样可以工作学习的,你不用为这个担心的,我朋友里就有这个病的,大家都很好的呀
9
发表于 2008-7-13 00:22 | 只看该作者
不存在歧视哦,和正常人一样啊,只是如果有涉及传播疾病的行为就尽量避免就行了,我觉得恐乙肝好像比恐艾少得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