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9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中级证书什么时候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成绩已经出来了,肯定是通过啦!请问中级证书什么时候发呢?然后晋副高的时候计算工作年限是从什么时间开始?是证书上的时间吗?麻烦有知道的战友回答。谢谢!



晋升副高的时间计算是以聘任你为中级职称开始的,并不是以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8-6 23:0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6 13:19 | 只看该作者
最早要在年底发。
由地(市)级卫生局(或人事局)发到当地的卫生局(或人事局),再到单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6 14:05 | 只看该作者
获得中级证书后就等于是中级职称了吗?是否还用报考英语及微机呢?
4
发表于 2006-8-6 16: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qy 于 2006-8-6 14:05 发表
获得中级证书后就等于是中级职称了吗?是否还用报考英语及微机呢?

获得中级证书后就等于是中级职称了,但是要享受中级职称的工资还要单位的聘任,人事局的确认,而英语和计算机考试是聘任的条件——也就是必备的条件。
有的省份已经在执行(卫生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指标体系),请参考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999
5
发表于 2006-8-6 17:02 | 只看该作者
获得的中级证书全国通用吗?
6
发表于 2006-8-6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四门全过了,就可以发中级证书吗?还需要具备其他条件吗?


中级职称到手后,还要有:⑴英语(但有的地方不要求,乡镇卫生院也不要求);⑵计算机;⑶进修半年和下到下一级医院锻炼半年(卫生院不要下乡半年);⑷论文(不做为硬件要求,但是有的话竞聘时分数会比别人高);其他请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0999

[ 本帖最后由 临海观涛 于 2006-8-6 23:14 编辑 ]
7
发表于 2006-8-7 20:12 | 只看该作者
考过了   还要买论文  ***  什么的   烦啊
8
发表于 2006-8-8 17: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只要过了专业,还要外语和计算机。
9
发表于 2006-8-31 13:17 | 只看该作者
获得中级证书后就等于是中级职称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