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一下关于证书编码[已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7-3-31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7-3-31 17:47 编辑

今年我们单位在开始办理去年通过中级考试的***了,要求填写《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的时候发现,我们单位包括我去年考的303大内科居然都没有证书编码,但是其他专业的全部都有。这个是怎么回事?对之后拿证和聘任有没有什么影响?忐忑不安中,求解答?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2# 沙发
发表于 2017-3-31 17:4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7-3-31 20:15 | 只看该作者
不应该呀
应该是有2个

一个是这本证书的编号,这是印刷时直接印上上去的
还有一个是管理号其实就是你的准考证号,也就是档案号,也就是批文号码
这个有漏印的。凡是漏印的人事厅最后会出一个文件,
一般是比如冀人社厅字【2012】xx号。这个号码就是批文号码。


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部门
4
发表于 2017-4-1 08:46 | 只看该作者
去年发的证,广东的确实没有管理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