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7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基础护理]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8-1 2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有谁给别人打过长效青霉素(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8-1 22:17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我在门诊工作的时候跟病人注射过,我们都是用的一般的青霉素做的皮试,因为没有明确的规定,不知到对错,但没遇到过发生过敏反应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8-3 16:23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长效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的使用说明书里说使用前用青霉素钠做皮试,
所以我单位就一直用青霉素钠给病人做皮试.我们这里青霉素钠皮试极少人阳性

7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feng702003+6谢谢你热心帮助别人,欢迎常来交流
  • 海澜医生+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7朵
4
发表于 2006-8-3 19:50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原帖由 爱了就爱了 于 2006-8-3 16:23 发表
长效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的使用说明书里说使用前用青霉素钠做皮试,
所以我单位就一直用青霉素钠给病人做皮试.我们这里青霉素钠皮试极少人阳性

非常感谢楼主的回复。
5
发表于 2006-8-4 20:17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虽然我没有用过苄星  , 但是我们用头孢呋辛多啊 ,  用之前也要做敏试啊,就是拿青霉素钠做的敏试啊.
6
发表于 2006-8-4 22:19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现在好象主张用原液做皮试
7
发表于 2006-9-16 21:32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这个药我们医院没有,不过代肌注有过,记得是用普通青霉素做的皮试。我们家有亲戚也打过。目前没遇到过起反应。
8
发表于 2007-4-11 01:16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我们都是用青霉素做皮试!
9
发表于 2007-5-29 14:28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我们是用原液来配的。
10
发表于 2007-5-29 20:51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主张用原液作皮试。
11
发表于 2007-10-18 09:24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我们用的是青霉素,但这个药不常用,所以目前没发现有过敏的
12
发表于 2007-10-25 19:14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就是用青霉素做皮试的啊
13
发表于 2007-10-26 21:49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注射长效青霉素前应该用青霉素钠做皮式, 皮式阴性方可应用长效青霉素。一般不发生过敏反应。
14
发表于 2007-10-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谁给人打过长效(苄星)青霉素?长效青霉素如何试敏?是把药剂抽出,拿悬浊液皮试吗?

长效青霉素(苄星青霉素)用青霉素钠做皮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