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5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注意】请教大家这两种药的用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17: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氢溴酸右美沙芬颗粒的小儿用法?   7.5mg/代

愈酚喷托异丙秦颗粒的小儿用法?    异丙秦5mg  枸橼酸喷托维林10mg 愈创木酚磺酸钾125mg  /代

真诚的希望大家帮助,有用过的谈谈效果怎样?

[ 本帖最后由 邀月听松 于 2006-7-27 08:2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6 21: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帮助一下,都没有用过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6 21:4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用过这种药物,也许是剂型不一样。
4
发表于 2006-7-27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用过,有知道的帮帮忙.
5
发表于 2006-7-27 21:1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用过  也许地方不同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