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赢得老板好印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25 0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即将上班的人提的几个建议!
=================================================================================
       :hug:1.苦中求乐。不管你接受的工作多么艰巨,即使鞠躬尽瘁也要做好,千万别表现出你做不来或不知从何入手的样子。

  :hug:2.勇于承担压力与责任。不要总是以“这不是我分内的工作”为由来逃避责任。当额外的工作指派到你头上时,不妨视之为一种机遇。

  :hug:3.提前上班。别以为没人注意到你的出勤情况,上司可全都是睁大眼睛在瞧着呢!如果能提早一点到公司,就显得你很重视这份工作。

  :)4.善于学习。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树立终生的学习观是必要的。

        :) 5.说话谨慎。工作中的机密必须守口如瓶。

     :)6.反应要快。上司的时间比你的时间宝贵,不管他临时指派了什么工作给你,都比你手头上的工作来得重要,接到任务后要迅速准确及时完成,反应敏捷给上司的印象是金钱买不到的。

    :handshake7.保持冷静。面对任何困境都能处之泰然的人,一开始就取得了优势。老板和客户不仅钦佩那些面对危机声色不变的人,更欣赏能妥善解决问题的人。

  :handshake8.切勿对未来预期太乐观。千万别期盼所有的事情都会照你的计划发展。相反,你得时时为可能产生的错误做准备。
================================================================================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6-7-25 00:3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