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9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腰5骶化 会有什么后果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腰痛了一个星期了。贴了药膏梢有改善,但突然猛的一动,腰又动不了了,才去医院看,拍了片其他 没什么问题。说是腰5骶化 ,说我少一块什么?我也没问清楚。配了药就走了,有谁能告诉我腰5骶化 能治好吗,以后老了会怎么样?能不能运动了,对生孩子有没有影响啊?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8 20:26 | 只看该作者
腰5骶化 属于正常变异,不会再有改变,老了也没什么。我觉得你的腰疼应该跟它没关系。是否只是腰肌损伤?楼主不用担心,对生孩子没有影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9 06:37 | 只看该作者
腰5骶化 不会有影响的  你好象有少许腰椎间盘脱出  其实腰痛没好法 卧硬板床休息  **  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6-7-19 09: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就我看腰5骶化是引起你腰痛的原因,很多年轻患者就是由于这种正常变异引起腰痛,临床上很多见!

治疗主要以理疗和服用止疼药为主,如果腰痛不能缓解的话,有必要做CT检查,是否是由于变异引起椎管狭窄!
5
发表于 2006-7-19 10: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不过我贴了一天的药膏。吃了才一天的药。腰就不痛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在犯病了。。。3楼说我少许腰椎间盘脱出,,,这个我拍片。查出来没说明有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