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3|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你好吗?医学自考的战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1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与自考者同勉   
     你好吗,医学自考的战友,我们忍受多年压力,终于取得了自考的成功.
    然而,没有人会赞赏我们,因为我们不是全日制,因为许多人误解我们,我们能做的,是不断的证明自己,想信自己.
    我们也有缺点,我们有手高眼低的毛病,有夜郎自大的倾向.有对社会评价强烈不满的情绪.我们应该尽快提高我们自身素质,让小瞧我们的人无话可说,让理解我们,支持我们的人感到欣慰.
    我们都是自考生,有独特的心理历程,我们要努力,让事实去说话.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们有坚韧不屈的性格,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所以,我们总能成功.



    马上就要考试了,你有什么经验教训,不妨给战友们上上课,因为我们是一个有特色的群体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2 13:06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战友,我和你有过相同的感受,只有时自考人才能明白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获取得的成功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为我们第二步的成功而努力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2 21: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2004年12月毕业的。四川。有同感。支持中
4
发表于 2006-7-22 22: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自考!!!!!
楼上说的很好!!!!!
{{与自考者同勉   
   你好吗,医学自考的战友,我们忍受多年压力,终于取得了自考的成功
    然而,没有人会赞赏我们,因为我们不是全日制,因为许多人误解我们,我们能做的,是不断的证明自己,想信自己.
我们也有缺点,我们有手高眼低的毛病,有夜郎自大的倾向.有对社会评价强烈不满的情绪.我们应该尽快提高我们自身素质,让小瞧我们的人无话可说,让理解我们,支持我们的人感到欣慰    我们都是自考生,有独特的心理历程,我们要努力,让事实去说话.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们有坚韧不屈的性格,有积极向上的精神.所以,我们总能成功.
爱爱医-中国医学***
5
发表于 2006-7-22 22:25 |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为自己是自考而感到郁闷~
告诉你吧~
这次我市有50名中医医师考生,其中6名是自考毕业的,我们很争气,个个通过,而且把前6名名次拿下!!!
6
发表于 2006-7-29 19:2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自考的学生并不差!!!我们考试也很严格!所以我们不必自卑!
7
发表于 2006-8-6 15: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是02年学历***的中西医结合大专毕业生,也算是自考的吧,我去年已经拿了执业医师证了,大家加油吧,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给那些小瞧我们的人看,通过自己的努力,我们会成功的!!
加油吧,胜利就在眼前!!!
8
发表于 2009-12-19 11:12 | 只看该作者
多年前的老贴,到目前 自学考试毕业生,参加执业考试的战友已经不多了。大家民勉。
9
发表于 2009-12-22 19: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3年学历***考试的中西医结合大专毕业生! 和7楼一样师出同门,算是自考毕业!
就像2楼说的那样自考的辛苦只有自考生自知。我们是个特别的群体,现在这个群体越来越少了,像我们学历***考的就更少了,说句实话:我们这个考试是改革的试验品,心酸!!!
10
发表于 2009-12-29 21: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加油,我是2000年自考中医专业毕业,06年一次通过执业医师考试,08年参加卫生厅***执业医师到乡镇卫生院考试,现在中心卫生院中医科工作。每次考试都深感自考时下的苦功太有用。
11
发表于 2010-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你好:战友,我和你有过相同的感受,只有时自考人才能明白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获取得的成功只有自己才能体会,为我们第二步的成功而努力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