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原创】牙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8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 (火牙)布落芬1片 牛***3片 甲硝唑0.2 地米2片 食母生3片 
2 (N性牙疼)苯妥英钠1片 V-B1 1片 腺甘B12 2片 ,地米2片,多酶片3
分清牙疼的性质,并不难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8 10:5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地米非用不可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8 11:37 | 只看该作者
食母生  多酶片有何作用?
4
发表于 2006-7-18 1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呵呵120 于 2006-7-18 10:56 发表
请问地米非用不可吗?

见过太多的西医牙痛方子了.几乎99%都有地米
可能是取其---1.超强抗炎   2.还有削肿作用 以减轻神经压迫疼痛吧!
     (说的不一定对,供参考)
5
发表于 2006-7-18 13:52 | 只看该作者
要辩证用药,如果是牙疼,建议看牙科。
6
发表于 2006-7-25 10: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个体诊所啊,难道说看不了让人家去看牙科?要现实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