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9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夫,我是一名乙肝患者,吃拉美夫定已一年了,今天查了HBV-DNA:结果在阳性与阴性之间,就是大于420拷贝,但达不到阳性指征.ALT52U/L,AST46U/L.请问我现在还应继续吃拉美夫定吗?需要吃肝健灵?由于几个月前查肝功是正常的,所以我没吃肝健灵拉.
请问:现病毒已经没**,为何肝功还异常???我下一步如何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