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今日流调考得不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8 0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惨啦,今日流调感觉答得不好,那可是30分的题啊……

还有那消毒的,谁知道酸性戊二醛用什么调酸度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00:4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照度计部分要留意测量不同灯时,那个灯的预热时间,测自然光时布点方式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00:47 | 只看该作者
消毒部分建议把所有常用的消毒液的主要消毒方法和配置方法都看好,戊二醛尤其注意,碱式可能大家都熟悉,但最新有酸式的,他的配置方法,调酸方法,有什么优点都要留意。
4
发表于 2006-7-8 08:5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这么深奥~!
死惨了~!
5
发表于 2006-7-8 09:37 | 只看该作者
用0.3%NAHCO3调节PH值啊,我下午考啊
6
发表于 2006-7-8 09:41 | 只看该作者
题目的意思是戊二醛一般在酸性下保存,在使用时用什么调PH值
7
发表于 2006-7-8 10:20 | 只看该作者
用0.3%NAHCO3调节PH值啊,
8
发表于 2006-7-8 11:05 | 只看该作者
流调我都考得不好啊,都不知合格了没有,谁知什么时候知道成绩啊?
9
发表于 2006-7-8 1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105377321 于 2006-7-8 09:41 发表
题目的意思是戊二醛一般在酸性下保存,在使用时用什么调PH值


不是,是用作消毒时也是酸性的。
正确是用聚氧乙烯脂肪醇醚作未增强剂,使其在保持PH3.4的同时也能有和碱性相当的消毒效果,但有效时间大大延长,可以达到2个月以上。
10
发表于 2006-7-9 21:43 | 只看该作者
我第一部分怎么感觉是40分啊?
另外感觉总分好像没有100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