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3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各位前辈 下周一我就要正式上班了 希望大家给我点指导 各方面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2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刚毕业  希望大家理解我的就业恐惧症  我喜欢做事有个准备  所以希望各位能全方位的给我些指导   我应该是进 耳鼻喉科   你们就把你们那的新同志的一些不好的毛病和不足之处 说下 我就知道了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8 16:54 | 只看该作者
我劝你最好学别的科因为耳鼻喉科急诊多风险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7: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吴礽武 于 2006-7-8 16:54 发表
我劝你最好学别的科因为耳鼻喉科急诊多风险高

呵呵,千万别这么说,否则耳鼻喉科岂不后继无人了?!
本人第一天上班倒没什么事,刚上班不会做,比实习生还闲。但第一天(才上班一个多月就值班)值班,就碰到两个鼻出血,后来叫进修生帮忙才搞定。现在就好多了。
慢慢来,有什么问题可经常上来沟通一下,大家互相帮忙嘛。
4
发表于 2006-7-8 19: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吴礽武 于 2006-7-8 16:54 发表
我劝你最好学别的科因为耳鼻喉科急诊多风险高



科室不是我定的啊   本来可以去眼科的  命运安排 没有办法
5
发表于 2006-7-8 19:5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前辈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