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精神医学] 【讨论】精神科医生如何自我调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作为一名精神科医生,每天要面临很多病人有障碍的交流,在这种过程中,或多或少会让医生本人产生不良情绪。那么我们都可以用什么样的方法调整自己,从而排遣那些情绪让生活不受影响呢?请问各位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7 10:5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问题具有普遍性。
俺通常是上网聊天,不定期外出玩游山水之间。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0:05 | 只看该作者
充实一下自己的生活内容,譬如说踢踢球、跑跑步、游游泳等等,让自己因为不良情绪而产生的破坏欲得以疏泻;还有就是多和年长的前辈们学习一下,他们也许有好的建议给你!
4
发表于 2006-7-9 14:40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每一个人的方法是不一定的呢?要怎样才可以把破坏欲疏泻掉呢?
5
发表于 2006-7-11 20:15 | 只看该作者
运动就可以把破坏欲疏泻掉的,但要注意适度;我个人爱好踢球,在身体对抗中很容易疏泻自己的不良情绪!
6
发表于 2006-7-11 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开快车,让我心能平静下来
7
发表于 2006-7-11 20:44 | 只看该作者
作为精神卫生专业的医生,在这里我如何才能快速的加分值
8
发表于 2006-8-8 15:37 | 只看该作者
  心理调节是关键所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