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载在针灸题上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0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载在针灸题上啦!!!
        我考的体目:
          1。第一站:淋证---热淋    考试的时候我头有的大,辩证没写好,八正散加减,写上拉但9味药只写拉一个。其它没有大问体。
         2。第二站:一。指鼻试验。   我发挥教好,错拉一点用拉中指。
                         二。痛经的取穴与行针。    我没印象这一题没答。
                         三。口对鼻人工呼吸。        **做没什么问题,考官问啦四五题,其中吹气频率,我回答:14—18次/分钟,每次吹气量,我回答:600—800ML/分钟,每次吹气是:3秒。4秒还是5秒6秒。我想拉有半分钟回答;最少一秒钟,要多点不超过二秒钟。还有两个问体我回答的什么我忘拉,应该没错。
        3。第二站:一。女,3岁,发热。全身抽搐一次,问诊       我当时非常紧张,感觉问的不好,考官非常和气说:问的不错,不要紧张(考官都对你们说拉什么,考官非常和气说:问的不错,不要紧张。应该不是真的问的不错吧!!我的心现在非常乱)
                        二。慢性支气管炎的分期      我只答对啦两条,慢性迁延期在考官的起发下也想不起来。
         
         自我评分三站都是在合格与不合格之间,我载在针灸题上啦。我欲哭无泪。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6 08:27 | 只看该作者
分没下来,但我感觉过不了。但是考试目的我达到拉,许许多多以前不太明白的问题技能我现在透明白。把它用于临床不易忘。

[ 本帖最后由 gwj120 于 2006-7-6 09:04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6 08: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祝你好运,希望你能过,请问写病历时要写西医治疗和中医鉴别诊断吗?
4
发表于 2006-7-6 08:50 | 只看该作者
西医治疗原则和药,量,用法,就象平时开处方。西医鉴别(和甚么题上有)。我是中西医结合助理。

[ 本帖最后由 gwj120 于 2006-7-6 08:52 编辑 ]
5
发表于 2006-7-6 16:49 | 只看该作者
晕哦 今天第一站加了 西医的 鉴别诊断和治疗原则 还有处方用药 天啦 去年都没有 今天真是的改什么大纲嘛
6
发表于 2006-7-6 17:42 | 只看该作者
有人能告诉我中助病历要考西医治疗原则吗
7
发表于 2006-7-6 17:4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干嘛要三站都要及格,不是总分及格就可以了吗?
8
发表于 2006-7-6 18:55 | 只看该作者
要考西医的治疗原则(药物;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