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389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载在针灸题上啦!!!
我考的体目:
1。第一站:淋证---热淋 考试的时候我头有的大,辩证没写好,八正散加减,写上拉但9味药只写拉一个。其它没有大问体。
2。第二站:一。指鼻试验。 我发挥教好,错拉一点用拉中指。
二。痛经的取穴与行针。 我没印象这一题没答。
三。口对鼻人工呼吸。 **做没什么问题,考官问啦四五题,其中吹气频率,我回答:14—18次/分钟,每次吹气量,我回答:600—800ML/分钟,每次吹气是:3秒。4秒还是5秒6秒。我想拉有半分钟回答;最少一秒钟,要多点不超过二秒钟。还有两个问体我回答的什么我忘拉,应该没错。
3。第二站:一。女,3岁,发热。全身抽搐一次,问诊 我当时非常紧张,感觉问的不好,考官非常和气说:问的不错,不要紧张(考官都对你们说拉什么,考官非常和气说:问的不错,不要紧张。应该不是真的问的不错吧!!我的心现在非常乱)
二。慢性支气管炎的分期 我只答对啦两条,慢性迁延期在考官的起发下也想不起来。
自我评分三站都是在合格与不合格之间,我载在针灸题上啦。我欲哭无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