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505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一段时间我妹妹的脚趾头缝之间长了一些小的包,是红色的,模上去显得皮肤粗糙,比较密,还有一些看起来像是被水泡起的皮。后来有脱皮现象,皮脱去之后下面的皮肤看上去还正常,但是在周围又慢慢长那种红色的小包,有一个稍微大点泡,把皮撕去了,里面有水出来。有人说像是脚癣,但是她又说不在意的时候就没觉得痒。也没和她人共穿过一双鞋啊。
在这里请教一下这可能是什么病啊?
我不学这个也不怎么懂怎么描述好,如果还有没描述清楚的,请提出,我回来补充的。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