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26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两天来了2例大庖型水痘的患儿,疱疹很大,有的已经破裂,感染.以往我们对水痘患者的皮肤护理,主要是对没有破溃但有感染者涂抹紫药水,比较大 的水疱用针头刺破,抽出疱疹液,但有时发现被刺破的疱疹恢复得不如没有刺破的,这是什么原因呢?现在大多数也不主张用紫药水涂抹了.
请教大家,遇到大庖型的水痘你们是如何处理的呢?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乐园 +1久未联系,JJ可好?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