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如何得多媒体的题高分(绝对有实战意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5 1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谈论一下我对心电图和X线题的感受[/color](绝对原创绝对有实战意义)  这样的题目,是最简单的    即使不去看图看片,也能答对一半以上     
  只要看选象   四个里面只有一个或二个是能考我们的   象预激终和征,左,右束支传导阻滞之类的选象直接可以抹杀掉   盛夏就是房早室早房大室大...   
  X线也是通理  
  多媒体的题说白了就是  先去掉一半以上的选项,然后按照其余选项大致看看图,然后就可以轻松作答,最后....................当然是过了

期盼能给加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aday+1感谢提供分享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5 11:32 | 只看该作者
绝对好东西,自己捧场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5 11:36 | 只看该作者
老兄:别打那麽多错别字!!!!!你说的不一定正确,可多时候就考预激 完右!!!细心为主啊!!!
4
发表于 2006-7-5 11:4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经验是看心电图时
一定要先看答案!
然后排除法!一个个对上号!
胸片也如此!
5
发表于 2006-7-5 11:41 | 只看该作者
看来你并不了解  不信的话  你考完就知道了  预激终和征,左,右束支传导阻滞  只是大纲考  实际不考
6
发表于 2006-7-5 11:43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能加一分么  没有分没发混啊
7
发表于 2006-7-5 12:01 | 只看该作者
把各个异常的心电图表现掌握了就好,左右束支和预激都有明显的改变`````预激的大脖子病是我喜欢看的,呵呵~~~`
8
发表于 2006-7-6 10:47 | 只看该作者
本主题  更适合临阵磨枪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