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外科] 讨论一月后二次TAT出现严重过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8: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讨论打了TAT一月后外伤还是否要打TAT

  患者女性,22岁,因一月前被老许咬伤到本院清创后给予TAT皮试<->后,1500U,注射,并到
                                      防疫站予狂犬疫苗注射,今因外伤致右手裂伤伴活动性出血1H入院,入院后予TAT

皮试<+>后予脱敏注射第一针皮肤出现小红结节,喉头水肿,全身发痒,

讨论,出现上述情况是否与第一次TAT有关,

请跟帖发表意见.

还有,版主,请问一下不是在搞活动对于新手进来时发表文章,放宽要求给予积分的奖

励吗,我发表了几篇文章了,怎么还是0分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3 18:5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爱爱医鼓励且支持原创,但内容至少得够最底加分标准啊,已经给您的一篇文章加分了,希望继续努力!!
期待更多精彩!!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19:13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谢谢,,,我以收到了,以后会在版快里,多学习,多浏览.只是五笔打的太差了,打字太慢了,打的很多错字请原谅.
4
发表于 2006-7-4 11:2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不错
5
发表于 2006-7-4 11:3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
我换了一个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