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250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讨论打了TAT一月后外伤还是否要打TAT
患者女性,22岁,因一月前被老许咬伤到本院清创后给予TAT皮试<->后,1500U,注射,并到
防疫站予狂犬疫苗注射,今因外伤致右手裂伤伴活动性出血1H入院,入院后予TAT
皮试<+>后予脱敏注射第一针皮肤出现小红结节,喉头水肿,全身发痒,
讨论,出现上述情况是否与第一次TAT有关,
请跟帖发表意见.
还有,版主,请问一下不是在搞活动对于新手进来时发表文章,放宽要求给予积分的奖
励吗,我发表了几篇文章了,怎么还是0分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