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176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去年七月一号才上班的,在一个县医院里,我一直以一个轮转医生的脚色在医院里混,可以这么说吧,前天晚上我帮我们科室主任带了个班,也不能说带吧,看了一会,出事了!
一床病人,男,学生,十八岁,因车祸撞伤头部,昏迷,急诊查CT提示头颅凹陷型骨折,脑挫裂伤,硬膜下血肿于上午八点气管插管麻醉下行扩创清处血肿,术后平稳,引流通畅G评分6分
晚上六点时候突然血压从100/70mmhg降到70/50mmhg呼吸40次/分,心律160次/分,立即给予多巴胺,阿拉明,尼可沙米,洛贝林静滴,二条静脉通路,西地兰0.2速尿20mg静推
同时报告主任,主任指示同意执行(此时喝酒喝的有点不对头了)你处理遇到情况!
用药后血压一度升到85/60mmhg心律120次/分,晚上七点时候突然出现心跳骤停,予以心肺负苏失败!!之间我同家人交涉了五次,反复解释病情,以脑干受损解释.
可是被家人扁了!!哎,这是一个住院医生的感觉,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啊!!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