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忙分析下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55岁  腹部疼痛伴呼吸困难3小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 21:04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心梗是吗???是问诊吗??诊断不重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 21:10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郁闷!!!!我写的是心梗不知道对不对啊?不能掌握
4
发表于 2006-7-1 21:18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病例分析??  就给这么点提示? 
5
发表于 2006-7-1 21:19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这是病史采集 诊断不重要吧
6
发表于 2006-7-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但是大家考虑下心梗应该不应该考虑啊?
7
发表于 2006-7-1 21:27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不考虑诊断下,单纯的病史采集就不难的~按照一般常规采集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06-7-1 21:27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那是不是有外伤????再给些提示,血压??化验
9
发表于 2006-7-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把你的题目号码和答案一起发出来呀
10
发表于 2006-7-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不是外伤,是自发的!血压偏低好像是85/50左右具体忘记了我头昏!5555555555555555
CKMB忘记了也不知道高不高!!LDH高!有贫血,以前有冠心病病史所以我就写了心梗了也不知道对不对心理没底!5555555555555555555555
11
发表于 2006-7-1 21:36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应该大部分对了,因为心梗有消化道症状 ,而且是给好多心脏的数据,应该没错:victory::victory::handshake
12
发表于 2006-7-1 22:15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下壁心梗经常出现腹部症状
13
发表于 2006-7-1 23:02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我感觉是胃穿孔,隔下游离气体所致。
14
发表于 2006-7-1 23:30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心几梗死不考虑哦,因为问的是腹痛啊,心几梗死是胸痛哦,肯定错了哦
哈哈
15
发表于 2006-7-1 23:39 | 只看该作者

帮忙分析下诊断

有可能是心梗,另外要看其他资料啊。
心梗病人有腹痛为主要表现的,反而胸痛不明显,我遇见过,嘿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