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考完了自测模拟题如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第一站考得腹痛(急性胰腺炎),还可以,不算太难,不过加了中医辨病分析,辩证原因、病因病机分析,类证鉴别;第二站好难,考得抽搐时应**那些穴位,血虚患者的配穴,一般出血的止血方法,霍夫曼证,就会这个,第三站考的是小儿急惊风的病史采集,便秘的分型治法方药。就是这些,感觉挺偏的,希望大家考好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 15:5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什么叫自测模拟题??难道不是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两者有何不同?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 15:54 | 只看该作者
唉,感觉好难啊,上面的题目大部分都不会,可咋办?郁闷.
能否告诉我们你考的腹痛是哪一证型的吗?谢谢
4
发表于 2006-7-1 16:49 | 只看该作者
感觉今年是难很多啊,祝福楼主也祝福我们大家都能顺利通过!!!
5
发表于 2006-7-1 16:50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撞大运那,烤得实在是够偏的
6
发表于 2006-7-1 19: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懂,是自测模拟题?
7
发表于 2006-7-1 21:28 | 只看该作者
在平时和考试时自己主动或被动地用题检测自己都叫自测模拟,只是模得是否逼真不同啊!
8
发表于 2006-7-1 21:43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斑竹不给发习题.只能这样交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