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考试了 今天你干什么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上街买了一套新衣服~理了个发~
准备明天跟老师留下个好印象~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21:44 | 只看该作者
哥们儿!祝你好运!顺利过关!到时别忘了透漏下试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4 08:22 | 只看该作者
我通宵打小抄!唉,纯属无奈之举啊!
4
发表于 2006-7-4 12:15 | 只看该作者
哥们儿!祝你好运!顺利过关!到时别忘了透漏下*模拟题
5
发表于 2006-7-4 12:32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有5天考试呢!所以还没有那么紧张
6
发表于 2006-7-4 12:39 | 只看该作者
我9号下午考试,8号上白班,9号坐车去赶考
7
发表于 2006-7-4 14:10 | 只看该作者
我7号考试,还有两天,打小抄能用的上吗!
8
发表于 2006-7-4 14:44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运气很好,抽的题目很简单,穿隔离衣和眼睛检查 ,最巧的是我昨天晚上睡觉前把白大褂当隔离衣按照书上的步骤操作了几次,今天就抽到了,太高兴了.病历分析就是直肠癌,但我进一步检查那个最重要最简单的都没写,(直肠指诊),写了什么B超X片,估计没什么分.
问诊是女,21岁,颜面浮肿5天
阅片是正常胸片,房颤,室早 都是比较简单的
其实我今天考的只要稍微看下书都能过
最后预祝各位同仁顺利过关
9
发表于 2006-7-4 14:52 | 只看该作者
你太幸运了!!!
也不知道我会抽到什么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