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原帖由 maius 于 2006-6-26 20:02 发表 我是强烈希望重在参与的,如果不能”相爱“,那起码要我爱他,因为失恋好过没恋。
原帖由 chouxiaoya 于 2006-6-27 07:17 发表 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也得找个爱自己的,这样你也会觉得很幸福,<因为被人爱是一种幸福>,倘若找个你爱的,虽然也是一种幸福,但那是很累的,甚至很心痛的.
原帖由 不惑而归 于 2006-6-27 13:59 发表 我也来说说我的感觉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觉得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那我就宁愿孤独终老.因为在自己的思想里,只有对美好的向往. 很久以前,突然发现相爱的人比熊猫还少,在远离熊猫的地方,想碰 ...
原帖由 袄1 于 2006-7-1 23:23 发表 有缘有爱,无缘无爱.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仇!只要你有心,你就能得到!愿得到互爱的爱!!!
原帖由 流浪的蝶 于 2006-7-23 18:33 发表 我选择了爱我的,只是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要说,如果不是相互,爱我的和我爱,我都不要~~~~
原帖由 冰柠檬 于 2006-6-28 19:53 发表 有没有第三种选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