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99|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你会怎么选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好说明一下理由.方便大家讨论.:)
多选投票, 共有 25 人参与投票
18.00% (9)
82.00% (4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6 20:0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强烈希望重在参与的,如果不能”相爱“,那起码要我爱他,因为失恋好过没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6 2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maius 于 2006-6-26 20:02 发表
我是强烈希望重在参与的,如果不能”相爱“,那起码要我爱他,因为失恋好过没恋。


   呵呵!有一定的道理.
4
发表于 2006-6-26 22: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世上的爱情有几个是经得起推敲的?大多数不都是凑合吗?我们的父辈不就是明证吗?
现世,爱情是如此苍白。
5
发表于 2006-6-27 07:1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也得找个爱自己的,这样你也会觉得很幸福,<因为被人爱是一种幸福>,倘若找个你爱的,虽然也是一种幸福,但那是很累的,甚至很心痛的.
6
发表于 2006-6-27 1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ouxiaoya 于 2006-6-27 07:17 发表
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也得找个爱自己的,这样你也会觉得很幸福,<因为被人爱是一种幸福>,倘若找个你爱的,虽然也是一种幸福,但那是很累的,甚至很心痛的.


赞同!
爱一个我爱我的人,结果却是伤痕累累~
一个爱我的人,让我重拾人生的信心,生活充满阳光与希望~
7
发表于 2006-6-27 13:5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说说我的感觉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觉得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那我就宁愿孤独终老.因为在自己的思想里,只有对美好的向往.
   很久以前,突然发现相爱的人比熊猫还少,在远离熊猫的地方,想碰到一只熊猫更是不大可能.所以就想着,我要选择一个我真爱的人,因为我重视自己的感觉.
   不久以后,突然发现这个社会的很多现实,就是身边的周围的环境里,几乎就找不出一个真正幸福的家庭,而离婚和婚外情更是好流行的东西,整个的风气如此,哪里还能找得到真爱啊,疲惫之下,告诉自己,还是找个真爱自己的比较好,因为恒久而安全,被爱的感觉也还不错。
   不久前,突然又有了新的感悟.选择仍然是真爱我的人.可是却不是为了恒久安全和被爱的感觉.而是感觉到,所有的爱情到了一定的时候都应该是转化成了亲情.那种亲情才是比较恒久的东西.当对一切淡化的时候,开始觉得应该找到一个真爱自己的人,把自己对他的真诚的友善转变为亲情,回报他给予自己的全部的爱情.突然感觉,这个世界上也许无所谓什么爱情,只不过是两个非常有缘分的人,互相用真心的关心和爱护对待着对方,互相相扶到老,那是种友善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会投上那一票,选择一个真爱我的人.只是,虽然我不真爱他,我却也要对他有一些欣赏和接受,只是他可能在内心爱得比我多.可是我做到的,不会比他少.:)   

[ 本帖最后由 不惑而归 于 2006-6-27 14:02 编辑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6-6-28 11: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不惑而归 于 2006-6-27 13:59 发表
我也来说说我的感觉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觉得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那我就宁愿孤独终老.因为在自己的思想里,只有对美好的向往.
   很久以前,突然发现相爱的人比熊猫还少,在远离熊猫的地方,想碰 ...


希望楼主找到一个真爱你的人,找到你真正的幸福:handshake
鲜花送你~~
9
发表于 2006-6-28 14: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真爱,也就没必要谈恋爱!我选我真爱的
10
发表于 2006-6-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第三种选择!
11
发表于 2006-6-28 20:02 | 只看该作者
爱本身就是想互的,更是互动的。我选择相爱。如果没有,我不会选择,我会单身!
12
发表于 2006-6-28 20:10 | 只看该作者
宝宝还是会选择自己爱的人  会努力的让他爱宝宝
如果实在不行  宝宝也会想冰子姐姐那样选择单身的过这辈子!:)
13
发表于 2006-6-29 04:08 | 只看该作者
选择爱我的人
因为比较缺少安全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幸运草+1要保重身体啊.怎么会在凌晨4点还呆在网上.十足的网虫了。:)
收到1朵
14
发表于 2006-6-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爱自己的人简单就好!
15
发表于 2006-7-1 17:24 | 只看该作者
突然感觉,这个世界上也许无所谓什么爱情,只不过是两个非常有缘分的人,互相用真心的关心和爱护对待着对方,互相相扶到老,那是种友善也是一种爱.

错过了爱我的,我爱的,正如楼主所说的,相爱的比大熊猫还稀少,剩下的就只好相信缘分了.

[ 本帖最后由 wuyangmin 于 2006-7-1 17:27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6-7-1 19:10 | 只看该作者
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了,可是那又怎样?
我爱他,他爱我,可却不一定能敌得过世俗!
但我仍坚持真爱!
17
发表于 2006-7-1 21:0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等了,不要等到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远去了!!!!!!!!!!!!!!!!
爱我的人,是索取;我爱的人,是奉献。相对来说没有区别,不是吗
18
发表于 2006-7-1 23:23 | 只看该作者
有缘有爱,无缘无爱.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仇!只要你有心,你就能得到!愿得到互爱的爱!!!
19
发表于 2006-7-2 09:1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袄1 于 2006-7-1 23:23 发表
有缘有爱,无缘无爱.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仇!只要你有心,你就能得到!愿得到互爱的爱!!!


  有缘还要有份啊.而且那个缘还不知道是插曲还是什么。区别太大了,类型也太多了。真爱,也许是诸葛孔明的八卦阵.哈哈!
20
发表于 2006-7-3 09:23 | 只看该作者
爱!无奈!

支持真爱!
21
发表于 2006-7-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我坚定选择真爱我的人,因为当日子一天一天过去,突然发现如果我们耆宿之年百病缠身,边上有个真心陪伴你不离不弃的爱人,你还能再要求什么呢?
22
发表于 2006-7-22 15:39 | 只看该作者
找自己爱的 生活才会有目标 注明 男的
23
发表于 2006-7-22 23:16 | 只看该作者
真爱没份,我希望能找相互不讨厌的,但前提必需是他喜欢我多一点,找一个他爱自己的,但真是会快乐吗,我想自己更多的是委曲求全的心痛
24
发表于 2006-7-23 1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不惑而归 于 2006-6-27 13:59 发表
我也来说说我的感觉吧.

   很久很久以前,我觉得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那我就宁愿孤独终老.因为在自己的思想里,只有对美好的向往.
   很久以前,突然发现相爱的人比熊猫还少,在远离熊猫的地方,想碰 ...

:):victory:
25
发表于 2006-7-23 18:33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择了爱我的,只是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要说,如果不是相互,爱我的和我爱,我都不要~~~~
26
发表于 2006-8-5 19: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流浪的蝶 于 2006-7-23 18:33 发表
我选择了爱我的,只是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要说,如果不是相互,爱我的和我爱,我都不要~~~~



呵呵!也许是有你自己的道理吧.:)
27
发表于 2006-10-21 09: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冰柠檬 于 2006-6-28 19:53 发表
有没有第三种选择!



:lol: :handshake :handshake
28
发表于 2006-10-21 10:2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选爱自己的了。呵呵:lol:
29
发表于 2006-10-22 23:1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

那就孤独过一生?                        不可能

那就 赶快找个人随便结婚                呵呵
30
发表于 2006-10-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继续找啊,直到找到为止。我是男的,晚点结婚没什么大碍:victory:
一年找不到两年、三年、10年都行,比较婚姻是一辈子的事,不可委曲求全的: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