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不惑而归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讨论】如果找不到相爱的人,你会怎么选择?

 关闭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3-22 11:15 | 只看该作者
赞同!
Z2Wh*M"P%~ rt/?爱一个我爱我的人,结果却是伤痕累累~www.iiyi.com.QJt@{        v$x
一个爱我的人,让我重拾人生的信心,生活充满阳光与希望
32
发表于 2007-3-26 00:32 | 只看该作者
我宁愿被爱,因为爱一个人很辛苦!
33
发表于 2007-7-22 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选我真爱的,我的生活会因为爱而精彩
34
发表于 2007-10-29 10:1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赞同!:D
35
发表于 2008-8-21 18:38 | 只看该作者
x1 (1)a 我觉得爱情太复杂,还是一个人过比较好!
不会伤人,不会受伤。
没有人关心,可以学会照顾自己。
没有人依靠,可以让自己变得坚强。
却可以因此得到一份平静,人也会变得宽容,也不需要生什么人的气……
感觉很好。

[ 本帖最后由 长寿面 于 2008-8-21 18:40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