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990|回复: 5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是执业药师的站友请跟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1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调查本版有多少执业药师,同时也为了执业药师们有一个交流的平台,相互学习、探讨。特调查!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8-10 21: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6 14:38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您的发帖。
请问楼主是执业药师吗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6 15:1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不好意思去年才拿到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波仔+3收到您的回复很高兴,谢谢您对药学版的支持,希望您能再接再厉!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6-6-26 16: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yong8107 于 2006-6-26 15:18 发表
是的,不好意思去年才拿到


感谢您的回复,谢谢您对药学版的持续!!


药学版也借此贴征集药学版 执业药师专业组成员,为以后药学版的发展做基础!诚心希望已经考到药师相关证件的站友跟帖说明,提供相关具体资料(加密100)!为促进发展相关奖励以及规章制度也将在近段***!
5
发表于 2006-6-26 20: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执业药师能加分吗?
6
发表于 2006-6-27 11:41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有什么好的活动庆通知我了
7
发表于 2006-6-27 20:16 | 只看该作者
报个到,我也是去年过的
8
发表于 2006-6-29 10:13 | 只看该作者
我2002年考上的,现在在一家药厂执业,好像本版大部分朋友是医疗机构和医药公司及药店的,很少有药厂的朋友,在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药品注册、药品GMP认证等这方面探讨交流的帖子很少,我建议增加这方面的交流。
9
发表于 2006-6-29 13:54 | 只看该作者
报个到
  要好好向楼上的学习
    本人2001年通过职业药师明年考中级职称
10
发表于 2006-6-29 15:5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2年取到的执业药师,也在这里报个到!!
11
发表于 2006-6-29 21:5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也是执业药师,报个到!
12
发表于 2006-6-29 23:0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1999年考试通过的执业药师,算是比较早通过的,那时全国好象也没有多少.
13
发表于 2006-7-3 11:45 | 只看该作者
去年过的
现在一片空白
14
发表于 2006-7-3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执业药师!考得四年了。。。。。。。。。。。。。。。
15
发表于 2006-7-3 21: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去年过的。我是中药
16
发表于 2006-7-5 21:2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99年考到的
每天关心再注册的问题
近在眼前了
17
发表于 2006-7-6 21:04 | 只看该作者
报到,我是2003年取得的,不过现在在当医生
18
发表于 2006-7-9 21:12 | 只看该作者
报道.2004年过的.
19
发表于 2006-7-11 00:4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去年过的,报个到,希望在这里可以学到新知识
20
发表于 2006-7-11 1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2年考的执业药师。都好几年了,觉得并没有多大用处。只是让自己在专业领域显得不那么落伍罢了。
21
发表于 2006-7-11 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2002年取到的执业药师,今天在这里报个到!!
22
发表于 2006-7-11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一直在不懈的努力,看书复习,再看书复习,再。。。。。。!
志在必得!
23
发表于 2006-7-12 13:4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取到的执业药师,也在这里报个到
24
发表于 2006-7-12 13:49 | 只看该作者
努力再努力努力
25
发表于 2006-7-14 20:4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3年考上的,不过在医院工作
考职业药师后,我的专业知识明显提高了。
今年九月份,我到同济医学院读研
爱爱医挺不错的!!
26
发表于 2006-7-15 20:1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一下啊
27
发表于 2006-7-19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在这报个到
   我今年考
28
发表于 2006-7-19 22:04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挺不错的
29
发表于 2006-7-19 22:0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一定要把职业药师拿到,要努力
30
发表于 2006-7-29 09:39 | 只看该作者
2000年过的,还没注册呢!
多个证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