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药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是执业药师的站友请跟帖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7-29 16:1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怪现象,没过时充满**和信心,过了后又都觉得难为情.
32
发表于 2006-7-31 19:5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报个到,我是03年过的,到现在一直没有发挥作用,很苦闷,真想和你们探讨一下。
33
发表于 2006-8-6 00:1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过的执业中药师
34
发表于 2006-8-7 21: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这里真是人才济济呀.我是2005年考到执业药师的.然后我现在一个零售企业里当驻店药师,我有个问题想请教大家 :就是申请药品经营许可证时有一个软件制作怎么做?在哪里下载?还有就是驻店药师申请表在哪里下载?我是吉林省长春市的.敬请赐教!谢谢.
35
发表于 2006-8-7 21:25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我看到很多人考到证了却没有注册,这是很糟糕的,在我们省必须两年之内注册上,否则就算作废,我建议大家,不妨先找个小药店注册上,每年也能给一些钱,然后再寻找更好的工作.
36
发表于 2006-8-7 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请教一下,每年什么时候可以报中级考试?都考什么?是否只考英语?
37
发表于 2006-8-11 11: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 我去年考了执业医师 今年考执业药师  请大家给我点 复习经验  不知通过率高吗
38
发表于 2006-8-26 10:33 | 只看该作者
2002年考上的
39
发表于 2006-8-27 14:29 | 只看该作者
执业中药师,闲着.
40
发表于 2006-8-30 09:25 | 只看该作者
我95年就考过了 现在都11年了
41
发表于 2006-8-31 10:19 | 只看该作者
正在努力中!
42
发表于 2006-9-1 19:19 | 只看该作者
天天看看新消息
43
发表于 2006-9-3 21: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04年过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2欢迎来到爱爱医论坛。并参与到药学版块的学习和讨论中!
收到2朵
44
发表于 2006-9-18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4年取得的执业药师资格
45
发表于 2006-9-27 08:35 | 只看该作者
能帮我加一分吗
46
发表于 2006-9-30 19:42 | 只看该作者
我02年过的,加分吗?考了,闲着,没注册.
47
发表于 2006-10-6 18:21 | 只看该作者
都厉害,我去年没有过
48
发表于 2006-10-9 22:28 | 只看该作者
04年过,
49
发表于 2006-10-27 21:3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的地位太低微了.
50
发表于 2006-10-31 15:01 | 只看该作者
:@ 我01年过的,但一直觉得没用,今年有考过了中级职称:victory:
51
发表于 2006-11-1 15:22 | 只看该作者
考职业药师就那么容易吗?
这么多职业药师!!!
我明年也打算考,不过我是中专毕业的!!
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啊??!!
52
发表于 2006-11-6 19:30 | 只看该作者
2004考过的,报个到,执业药师有事可做,以后可能更多
53
发表于 2006-11-8 21:2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一名新手今年报考的执业药师,因我不是学药学专业的(学的是化学专业),今年只报了二门课--法律、法规与药学综合知识,在复习过程中曾到爱爱药网上下了不少复习题,非常有帮助!今后希望能得到楼主的大力扶持。
54
发表于 2006-11-9 12:20 | 只看该作者
考了屁用都没有.
55
发表于 2006-11-9 20: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2003年拿到证书的
56
发表于 2006-11-22 17: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2003年考取的执业药师,现在是再读药理学硕士。我以前在医院工作,参与过GSP,和GLP的认证工作。我的执业药师证一直都没有注册,现想寻求***。也想在这个***上和大家共同学习,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