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中医执业考试病例中的方药写不全,会扣多少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二 三站我都不怕,就是怕一站考试时候一发蒙,把方药给忘了,病例是占了不少分的,所以,问问大家如果方药写不全的话,会不会影响成绩阿?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4 23:35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方子写对就问题不大了,药物写不全不要紧,只要能体现治法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5 10:55 | 只看该作者
是吗 那是太好了,我就是怕写不全阿,这下我就放心了
4
发表于 2006-6-25 16:28 | 只看该作者
方药总共是10分也,药物写不全可能要扣点分的
5
发表于 2006-6-25 21:46 | 只看该作者
能够体现君臣佐使的治法,未必一定要按书上的一味药都不差
6
发表于 2006-6-25 22:5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阅卷的可能不是临床医生改,这样的话,如果不按标准答案写的一律算错。。。。。。
7
发表于 2006-6-25 23:17 | 只看该作者
按照大纲的要求,可以自拟方药,但是辨证必须正确!
8
发表于 2006-6-25 23:19 | 只看该作者
6楼朋友你多虑了,你说的这种情况不会发生的,放心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