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讨论】雌激素水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的中年女性雌激素水平低的怎么那么多啊!大多是30多岁,来门诊就说白带很少,没**,是不是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女性的生理有影响啊!请大家踊跃发言!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5 18:1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干燥,不会分泌**,我也不喜欢过性生活,**炎害得。
我打算买荷尔露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5 23:16 | 只看该作者
经常在排卵期有少量的出血,需要治疗吗?
4
发表于 2006-7-16 10:40 | 只看该作者
雌激素的高低不能按**和白带的多少来判定,应根据实验室检查来综合分析。**的改变是目前影响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它有多方面的原因,当能雌激素水平低是它的主要原因之一,但要考虑到其它的原因,如生活、工作、家庭和社会等诸方面的因素。
生活水平提高理应使**提高,减低没理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把祝福送给你!谢谢支持!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7-17 19:1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的是雌激素水平低引起的,我觉得应该用激素替代疗法补充雌激素,没必要忍受不必要的痛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