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9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原创】“撑死胆大的”:彩光嫩肤的能量掌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既然斑竹加分鼓励,就再发表一点个人意见,不妥之处希望大家指正:

前不久,那个开Bentz跑车的**打***话,说她在另一家医院做的“彩光治疗”回去后皮肤痛了一夜,现在皮肤上结了一层痂皮。医生说这样效果好,把原来地色素全能提出来去掉,到底是不是这回事?我说你来让我看看吧!

  这位**原来脸上有些“雀斑”和“黄褐斑”,我曾给她用彩光治疗过两次。用量较小(570nm光头,10ms脉宽,能量密度18J/cm²),第一次效果较好,主要是去掉了颜色偏黑色的雀斑和部分黄褐斑。第二次效果不理想,似乎还有些颜色加深。我随后就给她改用氢醌霜和曲酸膏交替使用,一个月后效果不错,原有皮损的颜色基本褪完。现在谁知她又听了那个的劝告,求美心切,转求它医!

  我检查了这次她治疗的皮肤情况,并留了一张照片。我分析当时的用量较大,估计用量在30J/cm²左右,皮肤表面有许多薄薄的痂皮,但灼伤深度不太深,不会产生疤痕。我宽慰她说:“虽然用量大,但可能效果会好,脱痂后要注意避光,以防色沉出现”。

[ 本帖最后由 fleema 于 2006-6-20 19:49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一芯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0 19:51 |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这位**打***话说效果还好,确实如我所说。我真替那位曾经给她治疗的医生松了口气。同时我也确有启示:彩光治疗的用量,在你掌握之内无妨偏大点,这样效果会好些,“撑死胆大的,吓死胆小的嘛!”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一芯 + 1 感谢分享,如果以后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0 23:27 | 只看该作者
fleema :看了你几个贴,你是这方面的专家,谢谢您!希望你常发好贴.
4
发表于 2006-6-21 18:0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发个病例上来,大家指教下!武汉奇致皇后光子仪器,具体参数:脉冲2,脉宽3.0,第二脉宽4.0,延时50s.能量:颊26,鼻27,额和唇25.效果很明显.光子美容,关键在于你把握好参数,不同的人,你要多次测试光斑,选择适合病人的最佳光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一芯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6-21 18:0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说我灌水?
6
发表于 2006-6-21 18:11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6-6-21 18:15 | 只看该作者
效果病人很满意,第一次治疗给病人很大信心!下次我还要加大2-3j能量!

[ 本帖最后由 lzy_324 于 2006-6-21 18:26 编辑 ]
8
发表于 2006-6-21 18:2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术前要和病人沟通好,术前把术后颜色加深,结痂,小水泡等交代清楚,一般一周左右痂皮脱落,水疱消失.必须说清楚,不然病人会大惊小怪的,影响这几天的心情,影响其上班啊!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