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60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次甲状腺化验报告如下!
TSH 0.77 (0.49-4.67) 2005 -12 - 19
TT3_MAB 1.58 (0.45-1.37)这项稍有偏高
T4 9.50 (4.50-12.00)
FT3 2.33 (1.45-3.48)
FT4 1.30 (0.71-1.85)
第二次
TSH 1.94 (0.49-4.67) 2006-3-1
TT3_MAB 1.54 (0.45-1.37)这项还是稍有偏高
T4 11.07 (4.50-12.00)
还有两项医生没叫我做
有很多医生说我植物神经紊乱.我有心动过速(做心超和24心电图).胸口不舒服.呕气等症状
去看心理医生他说我有一项有偏高(以前内科医生说没构成甲亢)叫我又要去内分泌科看看
不知道这两次的检查有构成甲亢的可能吗?难道还要做化验吗??我人很瘦,但无突眼.粗勃.和手抖等症状
谢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