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内分泌科的医生帮忙看看!!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8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次甲状腺化验报告如下!
TSH             0.77            (0.49-4.67)  2005 -12 - 19
TT3_MAB     1.58            (0.45-1.37)这项稍有偏高
T4               9.50            (4.50-12.00)         
FT3             2.33            (1.45-3.48)
FT4             1.30             (0.71-1.85)
第二次
TSH             1.94           (0.49-4.67)    2006-3-1
TT3_MAB     1.54            (0.45-1.37)这项还是稍有偏高
T4               11.07           (4.50-12.00)
还有两项医生没叫我做
有很多医生说我植物神经紊乱.我有心动过速(做心超和24心电图).胸口不舒服.呕气等症状
去看心理医生他说我有一项有偏高(以前内科医生说没构成甲亢)叫我又要去内分泌科看看
不知道这两次的检查有构成甲亢的可能吗?难道还要做化验吗??我人很瘦,但无突眼.粗勃.和手抖等症状
谢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8 21:24 | 只看该作者
从你所说的来看你应该是植物神经紊乱,够不上甲亢..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9 18:16 | 只看该作者
那这样算不算正常呢?
4
发表于 2006-6-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诊断甲亢是不成立的.
病人年龄是多少?心彩和24小时心电是什么结果?
5
发表于 2006-6-20 18:16 | 只看该作者
年龄28  男 做心超和24心电图都是心动过速其它无异常!
6
发表于 2006-6-22 11:22 | 只看该作者
我这个情况(甲状腺)算不算正常啊!难道还要去化验??自己顶!
7
发表于 2006-6-23 15:45 | 只看该作者
再顶,帮帮我好吗?
8
发表于 2006-10-2 11:40 | 只看该作者
你的检查结果提示你不是甲亢,目前检查结果不能提示任何疾病,可以中药调理,如若你需要,联系QQ452961981
9
发表于 2008-7-22 21:07 | 只看该作者
甲亢的诊断不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