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问医生,未见胚芽及囊性占位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8 08: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医生,您好!
我怀孕近50天,昨天做的B超,结果如下:
    子宫:子宫前后径4.3cm,宫内查见1.2cm×0.7cm孕囊,未见胚芽。
    附件:右侧卵巢大小正常,右侧附件未见异常回声。
          左侧附件区见4.0cm×3.5cm及2.0-+囊性回声。
    盆腔:子宫直肠陷凹查见深1.0cm无回声区。
   
    我在上月服用过几次藏红花泡的水和几片诺氟沙星胶囊,请问何大夫,这对怀孕有何影响?另外检查的医生提示我说有囊性占位,请何大夫,囊性占位具体是怎么回事?我的严重吗?怎么解决?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8 12:20 | 只看该作者
请你把你的末次月经跟月经史说清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8 15:1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回答,
我的月经一直非常正常,30天一次,末次月经应该是在4月28日,在5月30有极少量分泌物。
4
发表于 2006-6-19 20:41 | 只看该作者
1、妊娠头三个月禁用红花和诺氟沙星;
2、做妊娠试验;
3、囊性占位没有见到胚芽,结合停经50天、妊囊形态、大小可以考虑为胚胎停止发育。
4、一周后做超声检查对照,如果妊囊没有增大、仍没有见到胚芽应该做人流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