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请问一下,谢谢你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12: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ample Text
请问一下,林可霉素可以和其它药混合肌注吗?
在肌注头孢曲松钠时要不要加上局麻药?

                                             谢谢你们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1 11:0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我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2 09:45 | 只看该作者
林可霉素可以和其它药混合肌注吗?
"我们没有用过."
在肌注头孢曲松钠时要不要加上局麻药?
"加局麻药干嘛?"
大家有知道的吗?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6-6-12 11:50 | 只看该作者
1.林可霉素可以和其它药混合肌注吗?
答:可以与**,病毒唑针合用肌肉注射,我用好多年了,没有问题。
1.在肌注头孢曲松钠时要不要加上局麻药?
答案:可以加,成人1g/次,1次/日,1g溶于3.5ml利多卡因注射液(1%)中,供深部肌注(以1%利多卡因注射液溶解的本品禁用于静脉注射)。静注,成人1g/次,1次/日,溶于注射用水10ml中,缓缓静注,一般需时2~4分钟。静脉滴注,成人2g/日,溶于生理盐水、5%或10%葡萄糖注射液或右旋糖酐注射液40ml中,约10~15分钟内滴入。儿童用药剂量,一般每24小时给药20mg~80mg/kg,分2次。 治疗淋病的治疗方案:成人1次单剂肌注250mg即可。另外加口服多西环素0.1g/次,2次/日,共口服5~7天。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惠子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4朵
5
发表于 2006-6-12 21:2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清茶斑竹
我向您学习了  说实在的 我真的不懂
6
发表于 2006-7-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注射头孢曲松钠用局麻药是为了缓解疼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