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357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参加的中药职业药剂师考试的成绩过了三科,专业知识二没过.有些体会与大家分享!
1综合:中成药占20多分一定要好好背! 中基的知识占的比例也很大.如果你以前学过中医只要把中成药和不良反应多背背就可以了.
2法律最好是上辅导班,老师讲的很好跟着老师走一般都能过
3专一很好过!因为中药占了60分.把中药看好制剂再看看就行.
4专二是最难的!!鉴定和化学都很难! 你如果没抓过中药,最好买本具有彩色图谱的中药材鉴定手册,这样有助你学习. 还可以选择有药材图样的光盘
希望我的这点经验对你有帮助!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5-29 12: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