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3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讨论】我参加中药药剂师考试的点滴经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5-29 1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参加的中药职业药剂师考试的成绩过了三科,专业知识二没过.有些体会与大家分享!
1综合:中成药占20多分一定要好好背!  中基的知识占的比例也很大.如果你以前学过中医只要把中成药和不良反应多背背就可以了.
2法律最好是上辅导班,老师讲的很好跟着老师走一般都能过
3专一很好过!因为中药占了60分.把中药看好制剂再看看就行.
4专二是最难的!!鉴定和化学都很难! 你如果没抓过中药,最好买本具有彩色图谱的中药材鉴定手册,这样有助你学习. 还可以选择有药材图样的光盘
希望我的这点经验对你有帮助!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6-5-29 12:5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5-29 12:5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鼓励都来谈谈学习方法,让大家共同进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4 20: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经验,今年一定要过
4
发表于 2007-4-27 14: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我今年报了四门,希望全过
5
发表于 2007-4-29 20: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ngxi 于 2006-5-29 10:19 发表
我是去年参加的中药职业药剂师考试的成绩过了三科,专业知识二没过.有些体会与大家分享!
1综合:中成药占20多分一定要好好背!  中基的知识占的比例也很大.如果你以前学过中医只要把中成药和不良反应多背背就可以 ...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3512
6
发表于 2007-5-15 13: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我会吸取的
7
发表于 2007-6-6 20:38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